最新消息

寶島鐘錶台北名店 返回列表
08 Nov 2021

Bell & Ross全新BR 05 GMT腕錶 蓄勢待發 遨遊四方

Bell & Ross以都市時尚筆觸演繹時間 BR 05系列首款GMT腕錶正式面世!

BR 05系列的方形鋼錶殼與錶盤深具Bell & Ross追求的建築線條美,剛柔並重的線條寬裕而克制,氣質剛陽而內斂,弧度與直線巧妙融合。錶殼及錶帶一體式整合線條硬朗佩戴舒適。鏈帶靈活柔順,可與黑色橡膠帶媲美,鏈節結構弧度恰到好處,佩戴舒適貼服,令BR 05系列成為都市生活時尚必備元素。

BR-1.jpg (102 KB)

BR 05 GMT謹守Bell & Ross功能為先的製錶哲學,具備精準實用的時計功能。射線紋錶盤佈局分明,黑色錶盤與白色 Super-LumiNova®夜光大數字、大時標及指針對比強烈。紅色箭頭設計GMT指針特別顯眼,配合內錶圈的24小時刻度,原居地時間一併掌握。斜面內錶圈由黑色及灰色兩個半圓組成,黑色為夜間時間,灰色部份為日間時間。為容納內錶圈及24小時刻度,特別加大錶盤直徑,錶殼尺寸亦調整為中號41 毫米,BR 05系列款式更齊備。

身負特別任務的專業人士視Bell & Ross腕錶為可堪信賴的夥伴,BR 05 GMT亦延續了專業時計儀器的概念,優雅的精鋼錶殼兼顧人體工學設計考量,並擁有兩地時間功能,是都市精英與經常周遊四方的繁忙商旅的腕上良伴。